千鸟

目前主更原神乙女向,不写BE挑战!吃不饱所以开始产粮✓

「原乙」意外会撩但是木头的你

迪卢克/凯亚/钟离

ooc归我

迪卢克


在你刚刚的发言之后,迪卢克就迟迟没回话。等了一会儿,你还想再说些什么的时候,迪卢克终于开口了。


“这话……以后不要随便对其他人说。”

“为什么?”

迪卢克只看了你一瞬便挪开了眼神,你能隐隐约约看见他的耳朵有些发红。

“别人……可能会误会。”

“误会什么?”

你清澈的眼神在告诉迪卢克,你是真的不明白,他无奈的叹了口气。同时心底涌上了一丝丝不安,就凭你这性格,不知道会招惹多少人。


“咳……总之,如果遇到了麻烦可以来找我,晨曦酒庄的大门将永远为你打开。”

虽然你不明白刚刚发生了什么,但是迪卢克老爷这句话一定是很郑重的承诺吧。

“谢……谢谢”


几日之后,不出迪卢克所料,酒馆中已经有对你倾心之人。

“我就说她对我有意思吧!谁会说那样的话啊。”

“嘿呀,不愧是你啊,魅力这么大。”

酒过三巡的酒鬼们在自吹自擂,忽然一声巨响,一个酒瓶被大力的放在了桌上,周围的人被吓得浑身一震。顺着酒瓶望去,是气氛有些令人害怕的迪卢克老爷。

几个人的酒气被吓得清醒了一些,迪卢克站在原地抱着胸。

“今天的酒就卖到这里了,没有其他存货了。”

“诶?可是我看……”

酒鬼们的一员刚想反驳,却被迪卢克的眼神一扫,止住了话题。


结束完一天的营业之后,迪卢克还在想着要不要去提醒一下你。但是又想了想,算了,这些事不值得你操心,他会替你处理好的。


显然,迪卢克并没有预料到自己的承受力,在看见你若无其事的对别的男人说出那样的话,几乎是身体优先动了起来,介入你们的谈话。


“迪卢克?你好呀,刚刚没有注意到你在旁边。”

“今日……酒庄里备好了晚宴,你要来吗?”

其实迪卢克根本没有想到要说什么,他只是对于你和这个男人的独处感到不安。

“吃饭?好呀!”

你的一句话,就可以抚平他的焦躁。旁边的男人几乎是一瞬就理解了迪卢克的心思,微笑的说着抱歉然后离开。


明明其他人都能这么容易的察觉他的想法,而你为什么看不懂呢?

今天迪卢克也在想着未来夫人太过木头了该怎么办。



凯亚


“哈哈,刚刚说的话,我可以当真吗?”

“当然!”

凯亚愣住了一瞬,似乎是没想到你会这么坦然的承认。随即放下酒杯,颇有深意的朝你靠近,以任何一个人看了都会脸红心跳的角度询问你。

“这是在暗示我吗?”

“什么暗示?”

你对于凯亚忽然的靠近有些不适应,但是还是疑惑的回答道。

凯亚盯着你的眼睛看了许久,最后还是先败下阵来。

“我会记得你说过的话的。”

凯亚又拿起酒杯坐回了他的位置上,有些颇为遗憾和无奈的语气。


之后的日子里,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总觉得遇见凯亚的几率越来越小了,无论是以往经常会遇到的固定西风骑士团的巡逻路线,还是夜晚的天使的馈赠。

之前去找凯亚,他总是很乐意跟你多聊一聊,而现在他总是会匆匆结束话题然后离开。

你决定把凯亚抓住!好好问一问!


“啊,是你呀,真是抱歉,现在正忙着,之后再找你好好聊聊?”

凯亚又是这套礼貌的告辞的话术,你当然没让他得逞,反而拦住了他。

“为什么躲着我!”

“躲着你?怎么会呢?”

“有问题应该说出来!不交流怎么解决!”

你滔滔不绝的说着,阐释着你对他最近行为的不认可。

“如果是我做错了,可以给我一个认识错误的机会,这样子对我是不公平的!”

凯亚忽然向你靠近,你慢慢的后退抵住了墙壁,他一只手拉起了你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胸膛上,另一只手撑住了一侧的墙壁不让你逃开。凯亚的体温迅速占据了你的手掌,你甚至能感受到他的心脏跳动。这么突然的动作使得你忘记了自己正在说些什么。

“那每次都只有我一个人心跳加快,这也很不公平吧?”


看着你通红的脸庞,凯亚像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他笑了笑,然后退开了一些,点一下你的鼻尖,然后说到。

“抱歉,最近确实有些忙了。那今晚还是老地方见?”



钟离


今天你和钟离也和往常一样在万民堂吃饭,香菱上完菜后被旁边的食客拉住询问。


“那两个人什么时候结的婚?我本来还想去参加喜宴来着。”

“哈哈我懂我懂,但是他们还没有在一起呢。”

“诶?听他们对话还以为已经成婚了。”


旁边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在盯着你和钟离窃窃私语。一只手伸到了你的脸侧替你挽起了下落的碎发,避免了头发和汤汁的亲密接触。这个动作好像还使得周围的议论声更大了一些。

“多谢钟离先生”

“无妨”


“刚刚在想什么?”

“在想钟离先生和我在一起会不会觉得无聊。”

“那你呢?会觉得无聊吗?”

“完全不会啊,只要和钟离先生待在一起就很开心。”

钟离笑了笑,熟练的往你的碗里夹了你喜欢吃的菜。


到了晚市开放的时候,人潮涌动。你总会随钟离一起来淘一些古玩,但是人太多了,一不小心就会走丢。于是你紧紧的牵住了钟离,细心的叮嘱他“不要走丢了”。而他也只是笑笑,任由你牵着往前走。


璃月的民众们都在咬着牙等着,这对石头和木头的情侣什么时候能传来结婚的通知。

评论(28)

热度(1447)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