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鸟

目前主更原神乙女向,不写BE挑战!吃不饱所以开始产粮✓

「原乙」一些两面派

ooc归我

凯亚/达达利亚/荒泷一斗呀


凯亚


西风骑士团的骑兵队长,为人风趣绅士,被蒙德的大家喜爱。


而你,完全无法理解大家评价中的凯亚。

“凯亚队长!那是我喝过的酒!”

在天使的馈赠里,他又一言不发的霸占了你的酒杯。

“啊,真是不小心呢,让我再请小姐一杯吧。”

如果说一次两次会是不小心,次数多起来很难让人相信他不是故意的。


说起来,第一次是怎么回事来着?好像是蒙德城新来了一些四处漂泊的旅行者,你认识了其中的一位作为酒友,人倒是不坏,就是比较大大咧咧。

那天你们一起喝酒,靠得非常近,酒友说着说着到了兴头上,伸手搂住了你的肩膀。

在你愣神的时候,手中的酒杯已经被抽走了。你转头看向来人,发现凯亚已经把你酒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呼~果然下班以后还是要来一杯啊”

“凯亚!!”

“抱歉抱歉,你再去吧台叫一杯吧。我来陪陪这位旅行者?”

凯亚一下子挤进了你和酒友之间,然后抬手晃了晃手中的空杯子,歪着头向你微微笑着,像是完全意识不到自己破坏了酒局的样子。


奇怪,为什么其他人都觉得凯亚风趣幽默,张弛有度呢。


你愤愤不平的重新叫了酒,索性也不去桌子边坐着了,就在吧台边一个人喝酒生气。

凯亚果然还是不识趣的坐了过来。

“怎么不过来坐?是谁惹我们小姐生气啦,脸庞都鼓起来了。”

你没有说话,继续喝着手中的闷酒。凯亚见状,直接叫了几大瓶酒。然后开始一个劲的猛喝,你虽然不知道他的酒量,但是也知道这么喝是会出事的。连忙拉住他。

“你干什么”

“不就是要喝酒吗?我陪你啊。”

凯亚刚刚灌下去那几杯酒已然上头,在他黝黑的皮肤下渗出淡淡的绯红。你看不下去,连忙把酒杯拿远。凯亚却没管酒杯,反而向你越靠越近。


直到彼此的呼吸开始交融,你再也无路可退。

“你讨厌我”

不是问句,而是肯定。这句话没有向你询问的意思,更像是在试探你听到这句话的反应。

“诶?”

凯亚的眼中第一次没有带笑。

“怎……怎么会这样认为”

“哈哈,只是直觉罢了。”

凯亚又坐正了身子,去够那个酒杯,你没能再拦住他,两个人相坐无言。


你受不了这个气氛,想要起身告别先走。结果传来了凯亚一下子醉倒在桌上的响声,无论你怎么呼唤都没有反应。

你本来想去找骑士团的人送凯亚回家,结果没一个人知道凯亚家住哪里。最后还是看在他平时为民服务的份上,不能让他睡大街。于是你费劲千辛万苦,将他搬回了你家暂时休息一个晚上。


当然,他得睡沙发。实际上,你并不讨厌他,你很感谢他为你挡住一些人过界的动作。但是你也从其他人的口中的评价知道,他对所有人都是这么贴心而绅士。你一瞬间很伤心,却不知道怎么发泄,最后连友好的对待他都不想管了。

他睡着的样子可安稳多了,没有平时那个撩人却又一视同仁的微笑。现在的他看上去有着独特的魅力,而你也像是被蛊惑一般,越靠越近。


忽然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你有些羞愧,连忙退开,想要谴责自己怎么因为美色误人。结果却忽然被一只手伸出来,按住了后脑勺,然后就是嘴唇上同样温热柔软的触感和脸前放大的人。

这个吻一开始只是单纯的轻轻接触,你的头脑却被烧的发懵。感觉到你没有抗拒,凯亚才进一步将你搂进怀里,好像是下决心要将今晚的酒气全部渡给你。哪里还有半点喝醉的样子。


意识到这点的你,一下子推开了凯亚。

“你根本就没喝醉吧!”

“啊,暴露了呢。”

凯亚完全没有抱歉心思的笑了笑。

“你真是!”

“啊,但是我刚刚确实睡着了,感觉梦中好像有人想要偷亲我来着?嘶……那是谁呢?”

“啊啊啊啊啊!快忘掉!”被戳中心思的你,一下子手足无措起来。

“嗯……该怎么办呢,说不定再来一个吻我能全部忘掉吧……”


就是这样,这种坏心思的样子,跟大家口中能处理许多事件,还能帮忙带孩子又可靠的骑兵队长半点不沾边。


或许,这就是专属于你的两面派吧。



达达利亚


“救……救救我!有人要杀我。”

作为千岩军的一员,看见民众的求救当然不能置之不理。

当你顺着他的背后望去,是一个熟悉的橙发青年,还在耍着手中的刀花。

“哟,下午好啊。”


是达达利亚,作为愚人众第十一席执行官,在璃月可谓是受到诸多限制,特别是当年的魔神事件之后。能这么光明正大的追杀别人,多半是有强烈的正当理由。

“我正无聊呢,陪我过两招?”

看见你之后,达达利亚的目标忽然就转变了。心情变好了起来,语调都上扬了。

“我正在工作……请公子大人阐述一下,为什么要追杀璃月的民众。”

其实你能想到,无非就是北国银行相关问题,但是流程还是要走的。

“这不是友好的催促一下嘛,欠债太久不还我们也很难啊。”

“请公子大人出示一些债务证明的文件。”

“那种东西我怎么会随身携带啊~”

他绝对是故意的,你都看见他背后的文件了。


“啧,那我就不能让你带走这个人。”

“如果我说我一定要呢?”

看来今天还真就避不过去,必须得陪他打一架。场面一度很紧张,气氛中充满了伺机待发的战斗气息。

“啊!我下班了。我先走了”

“诶!!等等!小姐,下班了也带上我啊!”

达达利亚挥了挥手,向暗处的愚人众示意他们接手管理,然后就追着你去了。


达达利亚走在一旁,正帮你提着一些蔬菜水果。下班以后的日常采购,反正他要跟着,那就顺便让他提点东西吧。

“哈哈,再便宜点吧。”

你完全不明白,这个男人怎么会比你还会讲价?特别是在背后是整个北国银行的资金的情况下,你一直以为他花钱会很大手大脚。

“有没有人说过,你很适合,嗯……一起过日子。”

你揣摩了一下用词,然后歪头看着达达利亚。

“哦?小姐这是在暗示我求婚吗?”

“咳咳咳……”


所以谁能跟你解释一下,为什么平时受人惧怕的执行官,却能在你的家里这么温馨的做饭。



荒泷一斗


“可恶,怎么又输了!啊,没办法这些糖就先给你们吧。”

荒泷一斗,稻妻荒泷派的大哥,大家之前都对他不一般的鬼族外观感到害怕。但是眼狩令结束以后,荒泷派再次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虽然有时候经常惹事,但是大家知道他为人并不坏。


说话直爽坦荡也算是他的特点之一,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面对你的时候,他有时候会有些支支吾吾的。

“他……他们说,不是,我想……”

“怎么了?”


“老大到底上不上啊!这都多久了,每次连单独约会邀请都说不出来!”

“你可别说话!小声点!”


旁边的灌木丛好像在发出什么声响,你刚想回头查看。一斗的手一下子搭上了你的肩膀,他之前都很随意的肢体接触现在却变得小心翼翼,在碰触一下以后就收回。

像是担心自己可能会伤害你,毕竟鬼族的体型比你大那么多,而你看上去小小的一个。

“你想和我一起去捉鬼兜虫吗?”

看着他欲言又止的样子,你开口试探着问道。

“好,啊,不对,不是这个……”

一斗很开心,但是像是又想到什么,否定道。

“我是想问你,可不可以一起去逛街……”

“什么逛街?我们之前不是一直在逛街吗?”

“不,不是那种。就是……就是……”


“一斗”

听见你忽然叫他的名字,他还吓了一跳。

“怎……怎么了”

“不想抓鬼兜虫,我们就去看望一下婆婆怎么样?”

你没再听他支支吾吾的回话,反而是拉起他的手就走。

“啊!唔!嗯!”

一斗感受到从掌心传来的温度,一时有些愣住,但是立刻就紧了紧,随后就又回到了平时那个一斗。一边笑着和你交谈,一边带着你往前走。


“快看快看!他们牵手了”

“结果还是要大姐头主动……”

评论(13)

热度(38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