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鸟

目前主更原神乙女向,不写BE挑战!吃不饱所以开始产粮✓

「原乙」男人们之间的拉扯战

不知道怎么打tag所以不打了()

出场人物涉及凯亚、迪卢克、艾尔海森和卡维。


这一天你发现你的某样私人物品不见了,好像是落在了某人家里,于是产生了以下的修罗场。


「落在凯亚家的情况」


“诶呀呀,今天是迪卢克老爷当班吗?”

下班后的凯亚一如往常去了天使的馈赠,坐在吧台前的座椅上。凯亚的动作有些怪怪的,迪卢克没有在意,只是埋头倒酒。


就像是不满于迪卢克的反应,凯亚的动作大了些,本就较短的袖子再往上挽了挽。

“不知道迪卢克老爷最近有没有见过她呢,一直找不到机会还给她啊。”

迪卢克撇了一眼,才发现凯亚手上那明显是属于你的发圈。


在这之前发生了什么需要你放下头发?又发生了什么导致你忘了拿走?迪卢克皱了皱眉头,他是了解你的。事情真相多半也没有多暧昧,只是误会而已。但是他看见这个自家弟弟明显的炫耀心里还是一顿。


“骑士团什么时候这么闲,管起来了失物招领?”

“那倒也不是,只是落在我家中,顺路带过来了而已。”

凯亚这话一出,气氛开始逐渐凝固。虽然迪卢克的表情没有多大变化,但是周围的气压迅速降低,就连本来大声聊天的喝酒客人也逐渐不敢说话。只有凯亚还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


打破平静的,是你进入酒馆的开门声。

“你好……啊”

你开始意识到了现场的不对劲,如果自己更没心没肺一点就好了,这样能直接打破这种冰冷又炙热的氛围。

“你好呀~我可爱的小姐。”

还是凯亚先回话了,迪卢克只是一言不发的看着你。

“那么,让我们猜猜,小姐是来找谁的吧?”

凯亚侧着身子依靠在吧台上,而迪卢克是双手交叉放在胸前站在吧台里。看上去只有凯亚在跟你说话,但是好像你的回答会强烈影响到迪卢克现在的心情让你无法轻易开口。


所以现在转身离开还来得及吗?



「落在艾尔海森家的情况」


“我今天就要搬出去!我再也受不了你了!”

是卡维在和艾尔海森吵架?虽然艾尔海森非常平静而冷淡的回答,但是卡维好像已经到了极限。


“你想好搬去哪个房子里了吗?”

“我……我……总之我今天要搬出去!”

卡维开始郑重的收拾行李。

“慢走不送。”

艾尔海森看了看卡维煞有其事的样子,决定还是继续看自己的书。


“诶?这是?”

卡维在一堆混乱的杂物中拿出了一个书签,他不记得自己有过这种书签,而且这种设计明显不是艾尔海森会用的。


那么结果就只有一个了,卡维想了想,好好的把书签放在了一个安全的地方。得找个时间把书签还给你,顺便还能一起吃个饭。啊!但是他现在当务之急是找个房子住,不如直接搬去和你住算了。


艾尔海森表现的不在意,但是卡维实在太好懂了,心理路程全部都写在了脸上,他只是看一眼就知道卡维在想什么。

“我劝你断了这个念头,她不会同意的。”

“你!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她可不像你!她一定会理解我的。”

艾尔海森没有回话,因为他知道你会的。你从来就跟卡维更像一类人,但是你露出的更多的理性和冷静成为了撬动他心中思想的支点,他在遇见你之后想法不知不觉改变了许多。


至于这个书签,也是他当时送给你的,虽然卡维并不知道这件事。而现在书签被落下了,艾尔海森的心中有一些陌生而复杂的情感,有些不安和愤恼,还有些自己对自己多想的不屑和奇怪。


最终艾尔海森还是起身去拿走了书签。

“诶!!你干什么?!”

卡维连忙拉住他。

“这不是你的东西吧?”


“这也不是你的?我忽然想起来有事,出门一趟。”

艾尔海森甚至都懒得应付卡维,直接选择出门。

“等……”

卡维也放弃了收拾行李,直接追了出去。


而你待在自己的家里,还不知道马上就要面对的修罗场。

评论(7)

热度(1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